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秋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990

11月1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2020秋学期第四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学生干部围绕部门职能、所做工作、工作理念及思考等四个方面开展交流与汇报。

姜琳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要求:一是要学习好、效率高;二是增强数据汇总和分析能力;三是善于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四是及时反馈,学会归档与整理;五是要团结协作,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赵任凭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群体,连接老师和学生的重要桥梁,学生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和考核。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自治管理能力,他要求与会同学: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个人素养用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争当优秀学生干部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强化责任、发挥管理作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发挥学生干部的核心作用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