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晖说】信息工程学院春晖社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手抄报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035

为传承中华民族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美好品德,用行动为学院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供新思路,11月22日下午13点,信息工程学院春晖社于主楼B209教室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手抄报活动,春晖社78名成员参加活动。辅导员薛殿春负责本次活动的策划与指导,活动由春晖社学子周智涵主持。

此次活动以一颗红心永向党,勇做时代接班人”为主题,参赛人员按顺序报名,填写基本信息表,领取参赛用品。经过同学们巧妙构思、精心制作后,将参赛作品交到负责人处,最后由现场评委对他们的作品进行点评打分,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却井然有序。在各负责人员的协调配合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完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物联网工程208班魏昕煜表示:“活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对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激励广大学生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具有促进作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而奋斗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都深受感染,受益匪浅。

春晖社旨在加强建档学生间的精神与学业帮扶,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困难学生正确的思想引领与价值导向,用发展性资助理念提升困难学生综合能力。

 审核:姜琳 作者:薛殿春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