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356

202117日下午330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部署会在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副院长周彩根,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议对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办法作了解读,强调了考核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各系部的推优比例,并对考核任务分工、考核时间安排、考核方式方法、考核结果评定等重点内容进行明确部署和具体说明。

会议要求,各系部一是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各系部要把这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重视起来,确保发挥年终考核工作的杠杆和激励作用。二是要在行动上落实到位,年终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部要认真筹划、妥善安排,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保证学院整体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要在结果上公平到位。各系部要认真了解每位老师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实绩,要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位老师,要把真正优秀的教师推出来,充分发挥年终考核的导向功能,调动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