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2020年秋学期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031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全体辅导员,学生会执行主席、工作部门成员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105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正科级辅导员季芳芳主持会议。

学生干部围绕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三大方面逐一汇报交流。

姜琳肯定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学生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生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在辅导员队伍带领下,着力增强学干队伍、党员队伍、班干队伍、社团队伍以及志愿者队伍的活力,为实现学院“保平安、促学风、创特色,亮成绩”学生工作目标共同努力。同时,姜琳还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布置寒假健康打卡等工作。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刘梦园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