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系列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王乐天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1094

王乐天,男,汉族,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曾参与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荣获“2019(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三等奖”,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7校新生篮球赛总冠军等诸多荣誉。

以梦为马,积极进取。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深深震撼王乐天的心灵,诸多中国共产党的英雄事迹更是让他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之情化成了使命感。因此,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看齐,大一刚入学递交入党申请书。政治学习中,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于2019秋学期成为预备党员;学干工作中,不论是担任校言是传媒思源驿站站长,还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创业部部长,王乐天均展现出非凡的工作能力。

学无止境,任重道远。人生三学,学而无厌,学无止境,学以致用。进入大学之后,他严格要求自己,课上时间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课后将理论知识加以实践,积极参与相关专业比赛或老师的课题研究等,理论结合实际的深度理解让他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全面发展,做好榜样。作为一名大学生,他深知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而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更是直接影响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和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因此除了拥有专业知识和技能外,还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曾带领队友在2017新生篮球赛中获得总冠军,新生晚会中时常有他活跃的身影,获得校园寝室文化大赛一等奖、文明宿舍标兵等荣誉。

审核:姜琳 作者:薛殿春,万苗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