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663

2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任凭传达了中共盐城师范学院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五届三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戴斌荣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做的报告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作的教代会工作报告内容。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院学校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的奋进之年。会议要求全体教工,一是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主动投入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三是要有聚力攻坚、团结协作的意识,发扬“三牛”精神,找准学院学校发展中自身定位,努力汇聚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强大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详细讲解了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的基本思路,并进行汇报:一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保障学院健康发展;二是强化机制体制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凝练学科特色,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四是聚焦专业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五是优化师资队伍,激发教师潜能。会上,朱立才还通报了寒假期间谋划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识形态责任工作总结、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教师参与线上大数据培训、申报教学成果、学院环境的改造等方面工作。朱立才对寒假期间放弃休息时间,投身学院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

会议还就新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和教学成果奖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