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451

3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关注会议盛况,掌握“两会”热点,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季芳芳说:“两会的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时刻关注两会进程、了解两会动态,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高校辅导员,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中国始终同国际社会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展示了负责任大国的责任担当,中国在世界政治经济舞台上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为伟大祖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刘梦园说:“迈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是未来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建设,为学院发展作贡献,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为我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了一个好头。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锐意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以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中心,推进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志性工作,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闵小晶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