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思想教育专栏】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与爱同行”关爱聋哑儿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109

3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关爱残障儿童。34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盐城市图书馆、番茄田艺术走进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与爱同行”关爱聋哑儿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时,志愿者们手持小礼物来到特殊教育学校,为活动做准备。活动分为四个部分:观看雷锋故事短片、互动游戏、制作《学雷锋》立体创意美术手工和赠送爱心物品。活动在小朋友们满怀期待的眼神中开始,志愿者们在番茄田艺术老师们的指导下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完成大家心目中的雷锋形象立体手工,在欢声笑语中将雷锋精神根植于小朋友们的内心。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充满了爱的氛围。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赠送给现场孩子们,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表示很开心,用手语向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说着谢谢。

此次“与爱同行”活动,丰富了聋哑孩童们的生活,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聋哑儿童,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志愿者韩紫薇表示:“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一直致力于关爱聋哑儿童事业,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为社会多贡献青春力量,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讲好青春故事,做好青春榜样,奋进拼搏向上,传递青春梦想。”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任彤彤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