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践行工程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助力2018级学生企业实训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772

3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186187班同学们在通榆校区主楼南门集中,坐上学院统一安排的大巴,精神饱满地奔赴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人才实训基地——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开展为期一学期的专业实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班主任季芳芳,随车老师辅导员孙远乾早早来到现场为同学们送行,并合影留念,鼓励大家苦练本领,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此前,班主任季芳芳召开“抓学习、守纪律、展形象”主题班会,班长表态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未来IT行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贯彻国家要求,加强新工科建设,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目前,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已获得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论证受理,对接的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是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培训中心”、教育部“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十佳”合作伙伴,加强与该企业的合作,必将对学院的工程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任彤彤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