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633

3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楼103会议室召开春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任凭,副院长周彩根,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贵伍,各教学系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主持。

会上,朱立才首先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指出了近期我院在资源获取、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自我发展意识不强烈等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系主任在专业发展的认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育教学改革的强化、教学环节管控力度的加大、实验室建设的规划、学生成长的关注等六方面的工作职责。并对本学期工作计划的撰写、课程建设和培育工作的完成、教改项目的申报等近期三个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

赵任凭高度评价了各科系主任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中坚力量,任务多,担子重,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各科系主任更加关注学院各项工作,积极进言献策,与班子成员形成双向交流,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共谋学院发展;二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深入研究国家相关政策与制度,精心做好专业建设策划;三是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带动全体教师做一名有思路、有眼光、有行动的学生培养工作的实际操作者。

会上还就教学督导计划的核对、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条件的规定、教学目标考核相关指标的关注、听评课活动的启动、教研活动计划的实施、新教师的结对帮扶问题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各科系主任的工作职责以及近期工作重点,同时有力推动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开展。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杨亚琼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