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为教师过集体生日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572

为了让教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324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为1-3月份出生的教师在党员之家举行集体生日会。

下午三点,集体过生日的教师们齐聚党员之家。生日会上,院工会主席姜琳为教师们送上真挚而又温馨的祝福,院党委书记赵任凭、院长朱立才给老师们送出精心准备的生日大礼包,并和教师们共同点燃生日蛋糕,唱响生日快乐歌。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大家相互送上了祝福与鼓励,分享香甜可口的生日蛋糕。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学院的关怀,让“寿星”老师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掌声、笑声、声声入耳;亲情、友情、情情暖心。

集体生日会虽简单但十分温馨,体现出学院对教师们的关爱,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师的心中,也会芬芳他们今后的教育路程,鼓励学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审核:赵任凭  作者:姜琳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