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741

4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物联网工程系主任蔡长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曹莹莹、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陈玉、实验中心主任王创伟、办公室主任徐贵伍、教学办主任刘庆伟、学工办主任季芳芳、团委书记卞雅妮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立才主持。

会上,朱立才通报了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前期认证申报成果,就组织机构的建立、人员分配、职责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说明。重点强调了自评报告的撰写事项,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目前学院的头等大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与会人员应认真研读相关文件材料,严格按照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方法和注意事项,精雕细琢,潜心打磨,高质量地写出文字描述简练准确、图表清晰详实、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版面工整美观的好本子。

党委书记赵任凭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我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的第一战,也是最大局,它关系着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会上,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加强自评,明确任务;二是要行动到位。明确定位,主动参与,相互配合,全力以赴;三是要做好材料跟踪工作。明确进度,时刻对照任务分工,不断回头查看,做到材料内容详尽充实,数据前后呼应。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杨亚琼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