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专业高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892

202176日上午,新大陆人工智能专业高级师资培训班(盐城站)在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5号楼116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教部总经理黄剑先生及相关领导与工程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彩根及参训教师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人工智能作为一项引领未来的信息技术,世界发达国家纷纷在新一轮国际竞争中争取掌握主导权,围绕人工智能出台规划和政策。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广泛,社会需求量大,市场前景广阔。本次培训聚焦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由新大陆科技集团、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举办,共有包括省外高校教师在内的66位教师参训,其中我院教师32人,培训班712日结束。

每年暑假,信息工程学院常态化组织教师参加技能培训与实践锻炼,帮助教师“充电”,更新教师知识结构,提升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水平。

审核:周彩根  作者:徐贵伍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