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421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过两个月的国赛阶段激烈角逐,于近期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发挥出色,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与三等奖各1项。

大赛启动以来,经过校内10位专家的现场评审,信息工程学院有10件作品代表参加省级选拔赛。选拔赛网评后信息工程学院4件作品入围并全部推荐国赛,最终获得佳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以来,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共有来自700余所高校的3万余件作品参赛,经过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最终5000余件作品入围国赛,其中全国一等奖的获奖比例不超过5%


 获得国奖的作品如下表所示:

审核:周彩根 作者:卞雅妮 责编:张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