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系学子 助推考研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为考研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706

12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部署考研学生服务保障及送考等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郭晓俐主持,党委副书记姜琳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郭晓俐传达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要求,解读了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注意事项,部署考研学生在校的后勤生活服务保障与送考等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深入教室、宿舍,了解、关爱每一位考研学生,切实了解考研学生需求,解决困难,指导健康防护,尽一切努力做好考研同学的生活服务保障,疏导考生心理压力。

会后,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前往考研教室,看望认真备考中的学生,发放防疫物品,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稳住心态,积极备考,坚持到底,争取最优成绩指导考生科学防疫,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身心投入复习冲刺,顺利上岸!

审核:郭晓俐 作者:袁佳佳 责编:朱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