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742

2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院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琳主持。

会上,班主任按照年级、班级顺序依次汇报班级情况,辅导员就分管条块汇报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

姜琳布置本学期学工面上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习与比赛、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强调注意事项。

郭晓俐要求:一是以人为本,教书育人,引导帮助学生成长,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高度重视谈心谈话工作,关注重点学生,做好危机干预,做好台账。认真做好大四毕业生工作,处理好毕业设计与求职就业关系,帮助学生考研复试准备,鼓励积极调剂。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充分发挥书记信箱、主要学干、信息员队伍“三条线”作用。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责编:朱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