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3.8女神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76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倡导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3.8女神节”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出席活动。

 谈工作心得:“美美哒,棒棒哒”经验交流会

会上,女神们观赏学院准备的鲜花,享用瓜子、水果、花茶,分享着生活与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经验,畅所欲言,增进交流、放松身心、舒缓压力。郭晓俐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肯定了女教师们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大家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女教师们以身边的优秀模范为榜样,踔厉奋发、再创佳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最后,大家领取女神福利,并在这温馨幸福的时刻合影留念。

展精神风貌:“兔子跳跳跳集体健身赛

活动中,女教师们集体观看运动操视频,伴随着动感音乐节拍完成整套动作。女神们精神抖擞,尽情释放活力,充分展示学院女教师奋发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一分钟跳绳环节,大家积极尝试,勇争第一,以跳绳健身的方式进行比赛,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并分发奖品,现场笑声一片,热闹非凡。健身活动结束,大家在学院楼前进行合影。

此次活动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为学院女教师搭建平台,让女教师充分体验到学院尊重、关心女教师的人文情怀。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在繁忙的工作中舒缓了心情,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审核:郭晓俐 作者:姜琳、管芷芮 责编:王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