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01

5月29日,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兵、副院长孙成富、计算机系主任陈礼青、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金春花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教授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周彩根、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计算机系主任严诚、物联网工程系主任蔡长安参与座谈会。

朱立才对陈晓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以及在接受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的体会。

陈晓兵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学习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收获颇深。随后,双方围绕专业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机制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进行实质性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在共同发展主题上扩展了思路,对实现双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密切交流,不断深化两院之间的沟通合作。

             审核:郭晓俐 朱立才 作者:周彩根 袁佳佳 责编:朱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