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2022级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5

3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通榆校区4号楼103举行了2022级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告会专家组由3名校外专家和2名校内专家组成,校外专家分别是南京工业大学万夕里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刘翔教授和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孙虎,校内专家是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周彩根教授和陈玉教授。所有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万夕里教授主持。

开题报告会严格遵循南京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程序,开题报告电子材料事先送达评审专家。开题报告会上,专家们对每位学生的研究思路、技术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选题、研究内容与方法提出修改意见。万夕里代表硕士培养单位对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硕士论文的后续工作提出要求。最后,经专家组审议,宣布2022级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开题答辩。

审核:朱立才 作者:赵胜楠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