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2

3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民主评议活动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汇报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接着,每一位党员深刻挖掘思想根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支部正式党员民主测评。最后,各党支部根据党员民主测评情况,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定了2023年度“优秀”格次党员。

为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抓好督促与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的党性和思想政治素质,加深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心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