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风建设】学在盐师,以学立身——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68

  4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晓俐主持。

  会上,郭晓俐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以教风带学风”“以规划育学风”“以预警推学风” 等内容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学院广大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积极参与多方配合;二是多举并措,狠抓落实,坚持突出重点,体现学院特色和亮点;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合力推进优良班风、学风、教风、院风建设;四是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密切结合起来。

  据悉,自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起,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习文件,分解任务,所有班级先后召开主题班会,确保知晓率100%、参与率100%,学风建设月活动落到实处。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责编:赵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