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三求职择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426

    4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特邀高级职业指导师敬格林莅临学院开展讲座,讲座以“大三准毕业生—求职择业过程与技巧”为主题于主楼B101教室开展,全体大三参加讲座。

    敬老师主要从当前的就业形势、求职择业的基本程序、毕业生求职材料的组成、求职过程中应注意到的问题、就业派遣及报道的新动态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老师首先对近年的就业情况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进行了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求职择业的基本程序,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的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此外对参加招聘会以及面试的具体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最后,老师对还未完全准备好求职择业的同学们进行鼓励,希望大家立即行动充实自己,不留遗憾。敬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准毕业生们掌握相关的知识,进一步转变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以保证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