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知识、能力与意识----就业招聘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408

       为提高大学生对就业方向的认识,开阔大学生的视野,4月20日,我院组织学生来到大数据产业园创业大厦参加就业招聘大会,此次活动聚集了盐城各高校的学生,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创业大厦位于城南新区,城南新区是全国首批、苏北唯一的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区。现今社会充满竞争,想要立足,不但要有足够硬的专业知识,还要有高瞻远瞩的意识,我们竞争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意识,这正是招聘大会的意义所在。

       此次大会,各校大学生齐聚于创业大厦,在大数据时代发展的背景下,就未来就业的焦点,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解到当今社会就业动向的发展趋势。学生们积极地向专业人员咨询就业方面的有关问题,探讨在人才济济的就业环境中,就如何脱颖而出,能够被心仪的行业选中,同学之间也做了相应的交流。他们与其他高校大学生互相分享了各个专业间的区别和联系,探讨了各专业未来的发展,以及未来的热点问题。关于知识,能力与意识方面,他们也了解到了其涵义,它们相辅相成,共同促进,共同进步。就业大会上,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通过此次交流与探讨,同学们更清楚的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目标。

       此次的活动,一方面提醒学生要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另一方面也呼吁学生善于去发现,了解,掌握全面而有效的就业信息。就业紧张,同学们必须要认识到知识与意识相辅相成的重要性,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