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初入社会,机会不能错过——毕业班之企业宣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385

    进入大四,大家对毕业就业的前景已不可回避。鉴于对大四毕业生的就业忧虑,3月10日,我院于5号楼会议室举办了相关企业宣传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学工办主任卢东祥、辅导员卞雅妮出席会议,大四软件工程专业的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企业介绍和学生提问两个环节。

    会议初,相关行政负责人介绍了其企业的有效信息,企业致力于给“卓越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人才”。在地理位置方面,其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受本地政府的支持,该企业在盐城自创园区(高新园区)也设有布局;硬件设备方面,具有海外认证,后台支撑强大,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平台;另外,该企业的产品、人才、资格证书、质量管理也有相应的认证。行政负责人表示,他们诚心希望招收三十到五十个人做长期培养,并非直接研发产品,希望能从我院选拔出一些优质学生与其达成协议。

    之后的提问环节中,毕业生们就各方面的待遇情况向企业提出了疑问。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会选择优秀的人才,会通过等级考核与市场接轨;同时,他们的工薪待遇、工作时间和交通条件也有很大优势。企业的热情邀请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行政负责人也留下了名片以及联系方式,提问之后的互动中,有兴趣的同学也留下了自己的简历,希望能够得到招聘。

    此次的宣传会,给毕业班的同学提供了的机遇和就业平台,未来充满挑战与艰辛,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能不辜负师长的厚望,尽快投入到就业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