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志纯书记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1478

     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纯在教务处处长汤克明陪同下来到信息工程学院,黄书记一行专程了解了信息学院迎接评估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黄书记要求学院要将迎接审核性评估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面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黄书记强调,课堂教学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人才培养的质量;要关注课堂教学质量,改革教学方法、要推进研究型教学模式、要理实一体化教学。黄书记指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教师,学院要建立机制,通过听课、评课等手段,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上午8点45分,黄书记一行来到通榆校区教学主楼A202教室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155、156班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徐华平老师的《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