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博士讲堂——李璐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528

为提高新生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度,增强新生的学习热情,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1114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于主楼B204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博士讲堂专业讲座。该讲座由李璐博士主讲,数媒179班、1710班和1711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李璐博士先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密码,再从密码的定义开始,娓娓道出密码的历史和发展。又由图灵奖的四位获得者延伸至密码对于当今计算机热门方向——信息安全的作用,强调了密码的重要性。李璐博士的讲解贴合我们的现实生活,更加易于同学们理解,成功地增加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可度。

本次讲座非常成功,为同学们生动地描绘了计算机这一专业的广阔前景,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发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专业的深度思考,为良好学风的塑造增加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