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综测分座谈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452

1214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于五号楼会议室召开了综测分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和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施桂红主持。

首先,施桂红老师解释了何为综测分,并分析了同学们对于综测分的认知与理解 ,指出了目前学院在综测分这一方面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一、活动加分低,学生积极性不高。二、活动加分不详细。三、加分分配不合理。四、混合宿舍的加分问题较麻烦。五、综测分录入的及时性、透明度不够。六、早读课扣分的问题尚未明确。

赵任凭书记全面分析了综测分加减的种种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两周一会议,班级内部商讨舍长、安全员加分;二、两周一公示,班级同学们在公示基础上签字、留存;三、加分有原则。根据《盐城师范学院学生手册》,参加比赛只要获奖均可加分。

本次座谈会,解决了学院在综测分方面的不足之处,让综测分的加减更加详细、合理、及时、公正、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