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寒假规划及期末考风考纪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440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完善学院的各项安全教育工作,17日晚7时,信息工程学院于主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寒假规划及期末考风考纪安全教育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东主讲,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新生寒假规划及期末考风考纪”主题展开。首先,张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期末考试以及假期离校的安排,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复习应考的准备,及时与家人报备自己的行程,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与安全共行。张书记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为自己做一个覆盖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规划,有的放矢,比如考研、考公、对口就业等,希望同学们能够瞄准方向,珍惜大学时光,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此次讲座,不仅是对学院17级学生期末注意事项和假期规划的一次教育,更是对大家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引导。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要遵守公平竞争、诚信答题的原则,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