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领导老师参观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974

111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立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副院长张辉,物联网系主任蔡长安,实验室主任王创伟以及学工办辅导员施桂红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并赴如皋慰问考研实习学生。

首先,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泰州科技学院的姜院长详细介绍了他们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的相关进展和已取得成果,并带领大家一起对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的各个功能区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大家对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创新中心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大数据应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均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双方一定要保持往来、相互学习。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还赴如皋看望了考研实习的学生,对锐聘学院与我校合作的18届毕业生的学习就业情况以及实习生的现状和实际需求进行一定程度的了解,并与正在如皋实习的考研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大家在如皋实习期间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了解大家下学期的规划。学院领导建议大家根据自己考研的结果结合自身的特点,规划好自己18年的职业方向,可以选择多途径就业,如尝试考公务员、选调生、参加招聘面试等;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直接反馈给实训基地的老师或者班主任请他们帮忙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