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493

为更好地开展本年度寒假社会实践工作,112日下午530,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卞雅妮主持,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由卞老师对开展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一些社会实践开展过程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例如要结合团中央团委精神来开展社会实践、寒假社会实践要与自己的项目有关等。卞老师向各班团支书提出几点要求:要切实履职;要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要积极申报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随后,团总支孙孝庆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进行社会实践的经验,并介绍了各班实践项目的提交时间以及方案内容。最后,卞老师对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鼓励更多学生主动投身于社会实践,抓住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机会。

本次寒假实践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的热情与积极性,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寒假社会实践也加强了学院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