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1433

34日上午九点,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东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立才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针对学院发展、学生培养计划、教学改革和创新、社会服务、大数据学科专业等相关问题做了阐述和要求,并提醒各位老师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强调教师要以自己不变的高质量水准迎接万变的时代变化、跟紧学校发展要求。随后,学院副院长张辉就教学工作和任务做具体的部署和分配。张院长陈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安排,对教师提出新学期要求,并号召大家从严落实教学规章制度、加强品牌专业建设、创新教学工作方式等,做实做细做好自己的教书育人工作。最后,张晓东书记向全院教师详细解读了《盐城师范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老师们对照工作要点找准工作目标、立好工作计划,有的放矢,跟紧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脚步,不断前行。

大会结束后,学院全体班主任继续参加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了解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要点。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