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经济困难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320

 32218:00,信息工程学院于主楼b101召开春学期经济困难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施桂红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辅导员毛阿璇以及全体经济困难学生参

首先,施主任对经济困难学生提出要求:要遵守常规,努力学习,无愧于自己所获资助。接着,辅导员毛阿璇向同学们普及了高校资助体系的具体内容,强调了贫困生资助工作不仅仅是解决学生基本的生活问题,还要关注学生学习、生活中所引发的思想、意识、心理等问题,学院在本学期开始实施《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困难学生管理细则》,对我院建档同学进行智育分的考核,以此激励同学们实现自我管理、学会感恩、回馈社会。最后,赵书记强调要让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切实帮助到真正贫困的同学,不断创新与提高学院的资助工作水平,始终坚持公平、公正与公开的原则,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做好学院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有助于实现资助政策既帮困又育人的总目标,强化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深受鼓舞,要努力提高学业水平和自身素质,时时怀着一颗感恩善良的心去回报资助者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