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学院运动会安全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1379

  3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楼B101召开了第七届学院运动会安全会议,辅导员毛阿璇主持此次会议,学工办主任施桂红全体运动员参会。

 会议之初,毛阿璇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院运动会的赛事、流程以及去年学院在校运动会中绩,鼓励17级运动员们积极准备,并对他们给予厚望随后进入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即比赛期间的安全问题,毛老师针对赛前与赛中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运动员赛前需要注意饮食安全、做好准备活动;体育部需要做好相关保护措施并制定安全预案;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要严格遵循比赛章程,维持赛场秩序最后,施桂红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补充,希望种子选手们能在此次的运动会中积极应战奋力拼搏。两位老师的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会议,运动员们了解了赛前做哪些准备和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也明白了如何应对在比赛时出现的突发情况,大家深受鼓舞,立志为信工院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