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易盐城分公司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259

一、公司简介:

网易(NASDAQ: NTES)作为中国互联网四大门户之一,品牌知名度和公信力、平台资源、市场能力、产品研发能力有坚实的保障,沉淀了大量忠实用户和数据流、信息流。网易盐城拥有网易集团总部最直接的技术和资源支持,是网易公司本地化战略在江苏地区的组织者、执行者和整个苏北市场的开拓者。

网易盐城已在江苏市场组织实施了江苏高院“抓老赖”直播、盐城警方“黄海行动”直播、拈花湾网易游戏嘉年华、黄海森林音乐节、盐城首届创客文化电音节等成功案例,在传媒、内容等领域布局发力,是苏北地区集策划、整合、执行和推广于一体的数媒品牌。

  1. 招聘简介

(一)1、职位:编辑

任职要求:

  1. 有写作经验、编辑经验或者文学深度阅读者优先;

  2. 中文系、新闻系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善于沟通,做事认真、细心,责任心强,能按时且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4. 有深厚的语言文字功底,能够独立撰写文稿。

2职位:设计

任职要求:

  1. 有平面设计经验、熟练掌握PSAIAEPRCAD等软件者优先;

  2. 善于沟通,做事认真、细心,责任心强,能按时且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3. 脑洞大、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能独立设计画面。

3、职位:策划运营

任职要求:

  1. 在学校组织统筹过大型活动经验者、学生组织领导干部优先;

  2. 互联网活跃用户,关注热点,善于结合实事热点策划活动,能独立撰写策划方案;

  3. 统筹组织能力强,做事主动认真,责任感强,沟通协调能力好。

其他要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保证每周至少4天工作时间,工作满3个月后转正;大四在校生优先。

  1. 工作待遇

1、上六休一,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3、实习期工资1500-2200元,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奖金≥3500元。

三、工作地点:

城南新区大数据产业园B-34F网易盐城运营中心

四、联系方式:

17721736601 潘先生

五、简历投递:

1735230234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