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000


5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B303教室举办了2018届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成功考取了2018届研究生的大四学生,低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总体情况,并分析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社会的进步需要更高层次的创新型专业人才。他要求在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早日确定考研目标,挑战和磨砺自己,学院也会全力提供帮助,并鼓励同学们,考研是一次人生机遇,通过考研可以实现自己考大学时未能实现的梦想。

接着,考取浙江师范大学的刘豪同学,跨专业考取上海师范大学的吕垚同学用他们的肺腑之言,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经验。交流互动环节,学长学姐们认真详实地回答了提问,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学生会考研部为学长学姐们颁发了纪念品,并签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