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各市、县(区)“三新”供电服务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104

一、公司简介

江苏各市、县(区)“三新”供电服务公司是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集体资产投资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目前受托从事当地乡镇供电所的生产经营业务,具体为农村配网设备的巡视、检修、故障处理和抢修,电力业扩报装、装表接电、用电检查、电费抄收和客户服务等工作;今后还将根据发展情况,适时拓展电力施工、运维、综合能源服务等新业务。

二、招聘安排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2019届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专项招聘,招聘录用人员直接与各市、县三新供电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1. 应聘毕业生投递简历。应聘毕业生登录智联招聘网站在线注册、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本人所填写的信息应真实、完整、有效。应聘毕业生填写的院校、专业等信息应与学籍验证报告一致,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0日。

3. 现场资格审查。现场审核学生填报的学历、年龄、专业、证书等信息。

4. 组织招聘笔试。择优组织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参加笔试。

5. 组织招聘面试。组织笔试达线人员参加面试。

6. 公示拟录用人员。确定拟录用人选后,将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http://www.91job.gov.cn)公告栏进行公示,未录用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招聘及条件

1. 品德修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2. 学历、专业条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计算机类专业2019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 外语及计算机水平:本科生在入职报到前应取得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证书且成绩合格(425分及以上)、研究生在入职报到前应取得全国大学外语六级证书且成绩合格(425分及以上)。电工类应聘毕业生在入职报到前还应取得国家或省二级及以上计算机证书。

4. 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946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16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1986630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5. 身体素质要求: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在招聘方指定的医院健康体检合格(体检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为基本标准,根据电力行业生产一线岗位需要,增加辨色力正常、肢体健全等要求),体检不合格的应聘毕业生,招聘方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招聘计划

招聘分类招聘专业招聘人数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计算机通信等约120

备注:实际录取人数将根据应聘人员数量和公司发展需要进行调整。

五、考试信息

1. 笔试考察内容。重点考察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比重分别为30%70%,具体内容参见考试大纲。

2. 面试考察内容。主要考察专业基础知识、团队协作意识、组织沟通能力、就业意向等。

3. 考试时间及通知方式

1)笔试时间暂定201811月(具体时间待定)。

2)笔试前一周,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毕业生参加考试,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3)收到笔试通知后,入围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笔试后将组织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有关要求

1. 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应聘条件,按照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2. 应聘人员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不得漏填。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3. 应聘人员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及邮箱并保持通信畅通。

七、联系方式

智联招聘咨询电话:18652011160

江苏各市、县(区)三新供电服务公司

江苏各市、县(区)三新供电服务公司

招聘考试大纲

(计算机类)



一、公共与行业知识(占比30%

类别

考查内容

一般能力

言语理解:对语言文字的综合分析能力

数理思维:快速理解和解决算数问题的能力

判断推理:根据一定的先知条件,通过自己拥有的知识、思维进行判定、推断,对事物得出自己的结论的能力

资料分析:主要包括文字类资料、表格类资料、图形类资料和综合类资料四种基本形式,综合考查应试者的阅读、理解、分析、计算等方面的能力

常识判断:主要包括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以及运用这些知识分析判断的基本能力

企业文化、电力与能源战略

包括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和电力与能源战略相关知识

形势与政策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现阶段的重大方针政策,20171月至今国际、国内的重大时事

二、专业知识(占比70%

专业类别

考查内容

计算机类

数据结构及算法

1 线性表的定义、基本操作及实现

2 栈和队列的概念、存储结构及应用

3 二叉树的遍历及基本应用

4 图的遍历及基本应用

5 基本算法(查找与排序)

数据库基础与设计

6 数据库基本概念

7 SQL基本操作(增、删、改、查)

8 数据库设计的基本步骤

9 数据库授权与管理

10 锁概念及锁机制

计算机网络基础

11OSI协议体系结构及各层功能

12ARPRARP工作原理

13IP规划及子网划分

14RIPOSPF路由协议基础

15NAT协议工作原理

16TCPUDP特点及TCP连接过程

17DNSDHCPSNMP基本概念

操作系统基础知识

18 操作系统的概念、特征和功能

19 进程的状态与转换

20 内存基本概念与管理

21 文件目录结构及文件共享与保护

22 磁盘结构与调度算法

计算机组成原理

23 计算机硬件组成与工作过程

24 数制转换及数据的表示与运算

25 存储器的分类及层次结构

26 指令的寻址方式

27 CPU的功能和结构

28 总线的基本概念及操作过程

29 I/0系统基本概念及I/0方式

信息新技术

30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基本概念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