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876

为培养学生面向就业,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并增加行业经验,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多方发展共赢。11月8日下午4:00,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楼会议室与江苏铭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暨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副院长张辉主持。党总支书记张晓东,副院长朱立才,企业负责人孙辉、张冉、程明权等出席仪式。

朱院长首先对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情况。朱院长表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校企合作机制健全、方式多样,双方签约协议的达成,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张书记代表学院与江苏铭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握手签约,留影纪念。最后,双反负责人就未来开放的课程资源、教学方式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签约为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开辟了新途径,这将促进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期待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态度,真正地为人才培养做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