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 2019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2495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位列第114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企业。

人保财险盐城分公司是盐城财产险行业规模最大的保险主体,拥有遍布全市的机构网络,从业人员800余人,业务遍及全市所有乡镇。近年来,公司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愿景目标,忠诚履行企业使命,用心服务广大客户,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盐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专项招聘

2019年度招聘,盐城市分公司信息技术部计划招收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2.掌握一门以上的计算机编程语言;熟练掌握informixSQL SERVER等数据库系统;

3.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岗位待遇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享受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年休假、企业年金、补充养老、补充医疗等。

  

招聘咨询电话:0515-68826036

简历投递邮箱:piccyczp@sina.com

招聘官网:zhaopin.epic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