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2021

为落实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有序高效地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2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春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主持。

会上,殷凤春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戴斌荣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领学了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立才结合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就信息工程学院春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强化学院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学院文化内涵;二是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构建人尽其才的用人机制;三是要结合海滨湿地研究需求,打造学校优势学科;四是要以省品牌专业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专业建设思路;五是要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形成一批有显示度的学生成果。

殷凤春结合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就党建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的主题是“高质量引领抓党建,深改革创新再起航”,从三个方面二十条进行:一是在政治建设中抓落实,高质量引领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二是抓住重大政治活动,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开展工作;三是在科学管理中抓落实,建立科学管理的机制,在履职尽责中抓落实。会上,殷凤春着重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课程思政的深刻内涵,提醒各位老师,政治站位要高,政治立场要坚定,工作要做实做细,高质量开展多方面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凝特色,创品牌。

作者:卞雅妮  责编:卞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