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999

 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施桂红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出席。

 会上,学院主席团成员及部门部长针对自身及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生会发展方向、部门工作计划、自身工作思路进行阐述。

殷凤春针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学生与干部、权力与岗位、管理与服务、初心与始终、自律与义务、做事与做人这六对关系;二是要用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识目中有人手中有艺这六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主席团成员冯心纯:“述职大会让我很有收获,锻炼了我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表达能力、总结能力,促使我看到自身不足,思考学生会发展,明确了我今后的工作方向,”

 新闻部干事杨庆和:“我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能多举办,让我们多学习、多思考、多表达。”

审核:殷凤春 作者:卞雅妮 刘梦园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