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获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791

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近期揭晓,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周杰(数字媒体技术2015)、崔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6)、李玟函(数字媒体技术2017)组成的团队获得国际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

据了解,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 COMAPthe Consortium for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得到了 SIAMNSAINFORMS 等多个组织的赞助,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包括国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及浙江大学等名校,美国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uk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Brown University等名校)共25370支队伍参加。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尤其是为青年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学生的协同创新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

审核:张辉 作者:张辉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