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系组织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培训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1713

4月26日下午,为帮助教师能在教学中更好的应用仿真实验等信息化教学软件,解决使用中的一些困难,让信息化手段在教学环节中真正发挥作用,物联网工程系组织专业教师参加了由北京力宏业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举办的物联网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培训。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教育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信息化的最新举措,教育部从2013年起就开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遴选工作。北京力宏业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物联网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物联网基础实验系统、物联网应用开发教学实验系统等3个子系统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参加培训老师还现场进行了各系统的应用体验。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教师深感受益匪浅,更加熟悉了仿真实验教学各系统的使用,并借此次培训机会,与企业工程师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把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实际教学当中。


审稿:张辉 作者:蔡长安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