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870

5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殷凤春通报了江苏省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到自律和他律相结合,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增强规章制度的执行能力,确保在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                         

殷凤春提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审稿:殷凤春 作者:毛阿旋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