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法制教育小品大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663

5月15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楼B209教室举办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法律伴我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制教育小品大赛主题公开团日活动。

赛前各支部精心编排,准备了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节目。软件工程17(7)支部的小品《送礼》,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富有张力的表演,表达出抵住腐败,遵纪守法的主旨,引场下掌声不断。随后《没有谎言的世界》、《碰瓷》等小品相继上演,表演将各类形式的舞蹈与小品完美融合,用独具创新的精神,在搞怪之余,给青年团员带来更多的深思。

大赛持续两个小时,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最终17(7)支部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小品参赛选手,17(7)支部龚亦文:此次小品大赛让我们的法制理念和法制意识得到了提升,同时,我们青年团员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卞雅妮 作者:卞雅妮 杨丹丹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