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书本漂流,知识共享”主题赠书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624

5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通榆校区主楼南广场开展以“书本漂流,知识共享”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的书籍,是近几年各大出版社免费向信息工程学院捐赠的图书。很多书籍融有知识性、趣味性和专业性特色。

赠书现场学生人头攒动,许多同学为挑选心仪已久的图书,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排队等候,很多同学从志愿者手中取得图书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整个赠书活动过程井然有序,赠书信息进行了登记造册。

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在现场鼓励同学们“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激情奋斗,做中国梦的筑梦人。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周元浩:此次赠书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读书开阔视野,知识增长才干,提高个人素养。我们要真正做到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审稿:殷凤春 作者卞雅妮 杨庆和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