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086

6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5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卞雅妮主持,各班团支书积极参加。

会上,卞雅妮介绍学院今年开设了共和国故事会和智慧夕阳红两个院级项目,以及临时家庭一日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将以理论学习、政策宣讲及志愿者服务等实践形式,于暑假前往各地开展实践活动。寓学于思,寓思于行,寓行于新时代的扬帆起航!卞雅妮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志愿类和专业技能类的实践活动来积累创新创业学分希望同学们继往开来创新能力,展现学生的良好风貌,在实践与体验中增长知识,丰富阅历,见证时代的进步与风采,在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会后,各班团支书积极向班级同学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且得到了不俗的反响。

182班团支书葛衣雯表示:“暑假社会实践是实践锻炼的有效途径,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方法。希望在这个暑假里,同学们能够走进生活,走进现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

审核:卞雅妮 作者:卞雅妮、程媛媛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