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夏令营专题讲座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922

626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题为“互联网结构演化在云架构中的应用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夏令营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江苏铭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程明权演讲。

程明权讲师以“互联网结构演化在云架构中的应用”为主题进行分析演讲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企业的初始阶段的网站架构应用服务和数据服务分离使用缓存改善网站性能基于CND网络架构等。而这几部分正是学生所学专业知识所涉及到的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读书的阶段学习和掌握自己所学的知识,并应用到生活中的各方各面。抓住暑假假期时间段,在生活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讲座后,现场同学积极地对讲座内容提问程明权讲师耐心作出回答。

企业夏令营社会实践一直以来都是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实践的一个重要环节,该项目因学生可以通过实践锻炼达到自我成长、专业技术提升的效果,而深受学生喜爱。

17届和18届物联网16网工五个支部团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审核:卞雅妮 作者:卞雅妮、张易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