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海荣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2585


刘海荣,男,江苏滨海人,1979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CIAPST)青少年创客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盐城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盐城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南京校友会副会长。1999年就读于盐城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毕业后就职于北京科利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一职。2003年于中教启星股份有限有限公司担任高级讲师。2004年开始自主创业,公司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智能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先进技术与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成为可信赖的智慧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2017年在人工智能及科技创新创客教育领域,投资了江苏趣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在南京设立研发中心、在盐城师范学院和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实验中心,于2017年10月成功获得首轮天使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旗下品牌“创趣天地-CFunWorld”在全国中小学创客教育领域已成为知名品牌之一,是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组织的《江苏省中小生创客大赛》指定产品,是中央电教馆组织的《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暨历届创客大赛赛事选用产品。 2016-2019年,刘海荣团队获权近3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发明专利。在教育信息化方面集成服务项目销售额达8000余万元,在青少年创新教育领域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