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2019年暑期全国高校教师大数据教学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1315

7月30日,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2019年暑期全国高校教师大数据教学研修班开班仪式于我校通榆校区顺利召开。研修班由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主办,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上午八点三十分,开班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崔刚,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运营总监许桂秋,副总助理、质量运营总监刘博,江苏上海区域运营总监王小平,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曹莹莹出席。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主持。

开班仪式上,崔刚首先对参加研修班的老师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崔刚表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下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高校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上面临着新的机遇和调整,研修班的举办能够推动各高校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高校间建立有效的交流机制,意义十分重大。

随后,许桂秋传达了培训的目的、意义,同时倡导更多教师参加培训以完善自我。

本次培训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骨干共计97人,我校共计22名教师参与培训,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参培教师达20人。

审稿:朱立才 作者:卞雅妮 责编:张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