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培工作筹备协调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1262

8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培工作筹备协调会,部署和落实2019年国培组织协调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及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主持。

会上,殷凤春通报了今年我院国培项目的申报和中标情况,并对即将开始的国培项目提出了5点明确要求:一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使每位学员提前熟悉培训流程;二要做好培训期间影像资料的收集工作,帮助学员留下美好瞬间;三要谋划好培训课间素质拓展活动,给学员带来更多的人文关怀;四要深入培训班级,及时掌握学员的需求并适时调整培训计划;五要做好培训的后续工作,给学员提供长期帮助。殷凤春强调指出,国培管理团队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努力打造我院国培工作特色和品牌。

朱立才要求管理团队要精心打磨培训课程和日程安排,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培训过程既要顶天更要立地;既要秉持相互学习的态度,更要踏踏实实把培训班办好。

据悉,我院2019年国培项目申报成绩喜人。截止日前,已中标5个项目,金额达145万元,同比增长率52.7%,增长率列全校第一。

审核:殷凤春 作者:孙远乾 责编:程媛媛